直通车时间投放公式是什么?具体详细介绍!


直通车在开的时候,很多人不知道怎么发动,也就是不知道发动的公式,不知道怎么吸引更多的人来玩这个东西。毕竟这次发射需要钱。这个大家详细说说,学习一下!

1.综合排名演绎公式

实际扣款=下次投标x下次质量得分/你的质量得分0.01元。

在综合排名规则中,质量分数会影响你的扣分。质量分数越高,你需要付出的成本就越低。扣除额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字(或类别)出价。当公式计算的金额大于出价时,将根据出价进行扣减。

2流量值的计算公式

流量值=成交利润/成交所需流量。

这一点非常重要。去业务人员那看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怎么样。比如转化率是10%,即100个客户有10笔交易,单笔交易需要的流量是10。

盈利,比如盈利30元。那么流量值等于30/10=3元。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块钱。只要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不超过3元,直通车就是盈利的。

3.一个隐含的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得分

淘宝训练的排名是根据你的出价和质量分数相乘得到的最终值,排名是降序排列的。投标得分和质量得分越高,排名越高。

4.投入产出公式

投入产出比ROI=总营业额/支出

5.营业额=客户单价*交易笔数

6.交易笔数=流量*转化率

7.流量=直通车投放成本/平均点击成本

8.利润=营业额*利润率=客单价*成交笔数*利润率=客单价*流量*转化率*利润率=客单价*转化率*利润率*直通车配送费/平均点击费。

9.直通车效益=(当天交易额x宝贝毛利率)一直通车要10。

10.流量值=单次利润x转化率

11.展示量=点击量(点击率/00)

12.点击率=(点击量展览量)x 100%

13.平均展示排名=每个展示排名的总和/展示金额。

14.平均每次点击成本(PPC)=每次点击成本。

15.平均每次点击成本(CPC)=总成本点击次数。

16.成本=平均点击成本x点击次数。

关键词设置技巧:

1.市场均价/3,助理溢价170%。

2.关闭流量的智能字包。

3.关闭缺失单词包

4.关闭竞争单词包

5.关闭智能竞价

6、收尾只能有创意

7、创意选择优化

8、智能拉新人溢价30%

9、同类婴儿人群溢价30%

10.店铺长期人群溢价30%。

11、同类婴儿人群溢价30%

12.将店内商品放入购物车的游客,将获得30%的溢价。

13.在店里取过货的游客,会获得30%的溢价。

14.浏览商店产品的游客将获得30%的额外费用。

15.浏览过同类商店商品的游客将获得30%的溢价。

16.第一天的额度定在200元。如果不显示,会增加关键词。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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