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车是怎么扣费的?公式是什么?


通过淘宝直通车推广模式的商家都知道,淘宝直通车是一种付费推广模式,可能会有很多新手淘宝商家不清楚它的扣费模式。下面的内容会给大家带来相关的介绍。

1.综合排名扣分公式:实际扣分=下次投标x下次质量得分/你的质量得分0.01元。在综合排名规则中,质量分数会影响你的扣分。质量分数越高,你需要付出的成本就越低。扣除额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字(或类别)出价。当公式计算的金额大于出价时,将根据出价进行扣减。

2.流量价值计算公式流量价值=一笔交易的利润/一笔交易所需的流量。这一点非常重要。去量子常数路看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比如转化率是10%,即100个客户有10笔交易,单笔交易需要的流量是10。盈利,比如盈利30元。那么流量值等于30/10=3元。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块钱。只要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不超过3元,直通车就是盈利的。

3.一个隐含的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分淘宝到直通车排名是根据你的出价和质量分相乘得到的最终值进行排名的,降序排列。投标得分和质量得分越高,排名越高。

4.投入产出公式:投入产出比ROI=总营业额/支出。

5.营业额=客户单价*交易笔数

6.交易笔数=流量*转化率

7.流量=直通车投放成本/平均点击成本

8.利润=营业额*利润率=客单价*成交笔数*利润率=客单价*流量*转化率*利润率=客单价*转化率*利润率*直通车配送费/平均点击费。

9.直通车的收益=(当日交易额x宝贝毛利率)已经花在通车上了。

10.流量值=单次利润x转化率

11.展示量=点击量(点击率/00)

12.点击率=(点击量展览量)x 100%

13.平均展示排名=每个展示排名的总和/展示金额。

14.平均每次点击成本(PPC)=每次点击成本。

15.平均每次点击成本(CPC)=总成本点击次数。

16.成本=平均点击成本x点击次数。

通过对以上内容的了解,我们可以知道,淘宝是通过点击来训练收费的,所以淘宝商家开通这种推广方式后需要充值,然后客户点击一次就会扣除一笔相应的费用。

标签:
  • 淘宝赚钱
  •  
  • 淘宝推广
  • 更多栏目最新
    淘宝免费开店具体该怎么开?开店有哪些环节?
    淘宝免费开店具体该怎么开?开
    淘宝的免商店不花钱,但是没开过店的人不知道怎么开。所以
    开个淘宝店一般要多少钱?什么费用占比高?
    开个淘宝店一般要多少钱?什么
    其实任何事情都是需要成本的,比如开淘宝店。很多人不知道
    淘宝开店培训到底靠不靠谱?有没有必要参加?
    淘宝开店培训到底靠不靠谱?有
    近年来,电子商务行业在各个领域发展迅速,随着“互联网”话
    淘宝店注销了能重新开一个吗?会失去哪些?
    淘宝店注销了能重新开一个吗
    可以说开店是一个非常漫长的过程,因为开店的过程也是消费
    淘宝店铺被彻底释放后还需要注销吗?释放后还能开吗?
    淘宝店铺被彻底释放后还需要
    现在很多淘宝卖家在刚开店的时候总是有很高的兴趣,但是后
    淘宝店铺卖口罩需要什么资质?有哪些条件?
    淘宝店铺卖口罩需要什么资质
    随着疫情的到来,对大家的生活、出行、工作都有很大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