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车流量怎么算钱?有什么优势?


其实在开直通车的时候,也需要了解直通车的流量是怎么计算的,直通车的流量有什么优势?今天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1.综合排名扣除公式:

实际扣款=下次投标x下次质量得分/你的质量得分0.01元。

在综合排名规则中,质量分数会影响你的扣分。质量分数越高,你需要付出的成本就越低。扣除额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字(或类别)出价。当公式计算的金额大于出价时,将根据出价进行扣减。

2.流量值的计算公式:

流量值=成交利润/成交所需流量。

这一点非常重要。去量子常数路看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比如转化率是10%,即100个客户有10笔交易,单笔交易需要的流量是10。

盈利,比如盈利30元。那么流量值等于30/10=3元。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块钱。只要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不超过3元,直通车就是盈利的。

3.一个隐含的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分数。

淘宝训练的排名是根据你的出价和质量分数相乘得到的最终值,排名是降序排列的。投标得分和质量得分越高,排名越高。

4.投入产出公式:

投入产出比ROI=总营业额/支出。

5.成交额=客单价*交易笔数。

6.交易笔数=流量*转化率。

7.流量=直通车投放成本/平均点击成本。

8.利润=营业额*利润率=客单价*成交笔数*利润率=客单价*流量*转化率*利润率=客单价*转化率*利润率*直通车配送费/平均点击费。

9.直通车的收益=(当日交易额x宝贝毛利率)已经花在通车上了。

10.流量值=单次利润x转化率。

11.展示量=点击量(点击率/00)。

12.点击率=(点击量展览量)x 100%。

13.平均展示排名=每个展示排名的总和/展示金额。

14.平均每次点击成本(PPC)=每次点击成本。

15.平均每次点击成本(CPC)=总成本点击次数。

16.成本=平均点击成本x点击次数。

有什么优势?

1.大大提高产品的曝光率。淘宝店铺的一个产品要想被大众所知,前提是要让它有一定的展示量,所以要加大产品的曝光度。

2.这样可以让更多的消费者看到,从而点击了解商品。通过开放淘宝训练,可以提高产品的曝光度,还可以进行关键词引流,从而提高宝贝的排名,给宝贝带来更多的展示。

2.提高宝宝体重,储存。开直通车也能有效提高宝贝和店铺的权重。原因是对宝贝进行推广和引流,这样也可以增加宝贝的销量,带动店里其他宝贝的销量,自然也提高了店铺的水平。自然搜索也会相应改进!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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